您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公告

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卷》历年真题及详解更新啦,欢迎选购!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卷》历年真题及详解更新啦,欢迎选购!


  更新内容:新增2022年真题(回忆版)及详解


  在准备“法考”的过程中,刷题无疑是最为重要的。但是,近年来法律更新过快,解析变动处也较多。因此,对每一个真题根据新大纲进行解析尤为重要。否则,考生做的题越多,记住的旧知识点就越多。刷题不仅没用,反而有害。为此,我们根据最新考试大纲、辅导用书和最新法律法规编写了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卷》历年真题及详解。


  本题库是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科目《主观题卷》的历年真题及详解。本书收录了2011~2022年的考试真题,并根据最新法律法规等对真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需要特别说明的是,2018~2022年真题为考生回忆版,本题库对其进行了详解,观点争议之处,也予以注明。但是司法部并未公布真题和答案,因此无论是真题题干,还是本题库给出的答案,仅供学员学习、交流和使用。


 说明:2018年1月1日,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正式实施,原有的“国家司法考试”正式更名为“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卷》历年真题及详解


  目录


  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卷》真题(回忆版)及详解


  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卷》真题(回忆版)及详解


  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卷》真题(回忆版)及详解


  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卷》真题(回忆版)及详解


  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卷》真题(回忆版)及详解


  2017年国家司法考试《卷四:实例(案例)分析》真题及详解


  2016年国家司法考试《卷四:实例(案例)分析》真题及详解


  2015年国家司法考试《卷四:实例(案例)分析》真题及详解


  2014年国家司法考试《卷四:实例(案例)分析》真题及详解


  2013年国家司法考试《卷四:实例(案例)分析》真题及详解


  2012年国家司法考试《卷四:实例(案例)分析》真题及详解


  2011年国家司法考试《卷四:实例(案例)分析》真题及详解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
最新评论(共0条)评论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