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公告

2022年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五科合一)新题库上线啦,欢迎选购!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2022年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五科合一)题库【历年真题+章节题库】新题库上线啦,欢迎选购!


  本题库是详解2022年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五科合一)的题库,包括历年真题和章节题库两部分。具体包括:


  第一部分为历年真题。本部分包含:①《税法(Ⅰ)》2016~2020年的考试真题;②《税法(Ⅱ)》2016~2020年的考试真题;③《涉税服务实务》2016~2020年的考试真题;④《涉税服务相关法律》2015~2020年的考试真题;⑤《财务与会计》2017~2020年的考试真题。根据2021年考试大纲,对真题进行了详细解析。系统自动评分,学员可以熟悉考试真题的特点,并测试自己的水平。同时,由于教材及大纲变动,本题库对相应的真题进行了修订或说明,特别适合2022年考生备考。


  第二部分为章节题库。每个科目都遵循《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考试大纲》的要求编排,根据考试教材和相关法律法规对题库中的每道试题进行了详细解析。



2022年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五科合一)题库【历年真题+章节题库】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
最新评论(共0条)评论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