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集结 巅分之约_圣才学习网
讲师,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育学硕士,专业课成绩优异,教育学统考专业课成绩排名教育学部前列。在北京数家辅导机构担任教育学统考主讲教师,熟练掌握教育学统考专业课的知识体系、理论框架和命题规律。
更多相关课程:试听>>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经济学硕士,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815经济学综合”考点把握、答题方法等有独到的见解,在多家考研辅导机构讲授“815经济学综合”考研专业课。
更多相关课程:试听>>
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法学理论专业博士生。曾为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委托的“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立法评估研究” 课题组成员之一,现为人大法学院《朝阳法律评论》学生编委。
更多相关课程:623理论法学试听>>
806应用法学试听>>
首都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实战派考研辅导专家。在全国中文核心学术期刊,国内、国际学术研讨会上发表论文10余篇。名师更多相关课程如下:
710语言文学试听 808现当代文学试听
811文学理论试听 814古代文学试听
应用数学专业硕士,讲师,从事数学类课程的教学与研究工作,主要讲授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等课程, 并在多家考研机构担任考研数学讲师,长期积累丰富的考研数学实战辅导经验。
更多相关课程:试听>>
高分进入兰州大学国家经济学基地班学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经济学硕士,主要讲授经济学考研专业课程,曾在多家教育辅导机构主讲经济学相关课程以及从事一对一教学工作。
更多相关课程:试听>>
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研究生。对北京大学664行政学原理和886综合(二)的考试命题和应考有独到的见解和深入的研究。
更多相关课程:664行政学原理试听>>
886综合(二)试听>>
北京大学法学院民商法学博士。先毕业于南开大学法学院,后进入北京大学法学院民商法专业硕士研究生,民商法学硕士毕业后以第一名成绩继续读民商法学博士学位。讲课经验丰富,对北大法学考研研究透彻。
更多相关课程:试听>>
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传播学专业广告学方向硕士研究生,主讲历年北京大学广告学考研试题,专业基础扎实,专业知识丰富,参与多项新闻传播学重要课题的研究。有丰富的考研辅导经历和教育培训经历。
更多相关课程:试听>>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学士,中国政法大学刑法学硕士。2010年通过国家司法考试。对法学的学习和讲授注重基础、方法的培养和运用。
624刑法学试听 701法学综合一试听
816刑法学试听 801法学综合二试听
北京外国语大学日本学研究中心日本语言学硕士。日语水平突出,高分通过国际日本语能力测试一级考试、日本语托业考试、日语专业八级考试。责任心强,做事细心认真,善于与人交流沟通,辅导经验丰富。
更多相关课程:1.试听>> 2.试听>>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公共政策专业研究生,专业基础知识夯实,在多家机构讲授公共管理学、公共政策概论和管理学等课程,考研专业课一对一辅导效果优异,有丰富的辅导经验。
授课特点:深入浅出、轻松活泼。
更多相关课程:试听>>
资深经济学考研辅导名师,圣才教育授课老师,讲述经济学考研等相关课程,对经济学考研有深入研究,多部经济学考研类辅导教材主编。更多授课课程如下:
中国传媒大学传播学专业硕士研究生,主讲传播学理论与历史、文史综合、新闻伦理与法规等课程,在多家专业学术期刊发表多篇论文,科研方面参与多项新闻传播学研究重要课题的研究。
更多相关课程:试听>>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管理学硕士研究生。考研专业课成绩优异,对中国人民大学838管理综合考研专业课有独到的见解和辅导方法。多次进行人大管理综合专业课一对一辅导,并帮助考生取得理想的成绩。
更多相关课程:试听>>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副教授。近年来,主编、参编和参译多部著作和教材,发表各类文章和学术论文数十篇。在中国人民大学等高等院校,为本科生、研究生讲授中级宏观经济学、中级微观经济学等课程。
更多相关课程:试听 >>
中国政法大学中欧法学院,比较法专业,双硕士。6年多的法律学习,有坚实的法律基础。以法律原则和规则等要素为基础,将法律的理论知识融入生活实践中,掌握法律的思维,法律的魂魄。
更多相关课程:1.试听>> 2.试听>>
教育学硕士,主修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高等教育管理方向。教育学专业基础夯实,多次讲授教育学、心理学基础理论课程;考研统考专业课辅导课程和一对一辅导课程。编写过多本教育学类考试辅导资料。
更多相关课程:试听>>
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博士研究生,学术专长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发表学术论文多篇,参加多项教育部课题。主要讲授考研政治公共课,对考研政治公共课有深入研究,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
更多相关课程:试听>>
北京邮电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通信工程专业博士,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术骨干,中学时代是“希望杯”全国数学竞赛、“祖冲之杯”全国数学竞赛、全国中学生数学联赛和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的大奖得主
更多相关课程:试听>>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国际法硕士。主要授课:法学综合基础、国际法专业英语。对法学综合基础有自己独到见解,发表过多篇论文,参与过多本考研辅导书籍的编写,对WTO法方面的专业知识和命题分析有独到的见解。
更多相关课程:试听>>
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会计学硕士研究生。考研专业课成绩优异,对中央财经大学管理类考研专业课有独到的见解和辅导方法。杜老师曾多次辅导报考中财的考生,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有丰富的考研专业课辅导经验。
更多相关课程:试听>>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数学专业博士,有近6年考研数学辅导经验。“为人师表,礼貌待人,相貌阳光,授课激情四射”这是考研学子的一致好评。主讲《高等数学》《线性代数》及考研中数一、数二、数三等。
更多相关课程:试听>>
中国传媒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部电视学院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曾参与国家十二五规划教材《新闻传播理论》的编写,多次参与重要研究课题,如国家公共电视台发展战略课题、国内社区报研究课题等。
更多相关课程:1.试听>> 2.试听>>
北京师范大学文艺学学术硕士,师从北师大文艺学所所长,现为文艺学会会员。主攻方向为西方文论符号学、现象学和批判哲学方向,兼创作散文和诗歌作品。授课特点:擅长将个人研究方向同考试知识点结合,易理解,讲解生动
更多相关课程:1.试听>> 2.试听>>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高分硕士,专业为国民经济学。近三年,曾老师在北京多家考研辅导机构讲授中国人民大学 “ 802经济学综合”考研专业课,对人大“802经济学综合”考研专业课有独到的辅导方法,辅导成绩斐然。
更多相关课程:试听>>
北京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计算数学专业博士,讲师。教学经验丰富,多年来一直在北京师范大学等学校教授高等数学及数学专业相关课程,主讲课程为:高等数学,大学文科数学,数学分析等。在计算数学相关领域公开发表多篇学术论文。
首都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心理学硕士。现执教于北京石油化工学院,讲授心理学课程,主讲社会心理学、发展心理学、心理测量学等课程。参与多项北京市科研项目,对心理学专业课的知识点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和解题思路。
更多相关课程:试听>>
北京大学对外汉语教育学院汉语国际教育硕士,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善于归纳总结知识点,有过多次辅导经历。在北大对外汉语教育学院担任过保研和考研面试的考场秘书,熟悉北大对外汉语考研的侧重点和特点。
更多相关课程:试听>>
讲师,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院统计专业博士,高级统计师考试评审。常年从事统计类考研、统计师考试的辅导工作,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能将统计学知识寓于生活学习中的生动事例,通俗易懂。
更多相关课程:试听>>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学士,中国政法大学刑法学硕士。2010年通过国家司法考试。对法学的学习和讲授注重基础、方法的培养和运用。更多相关课程如下: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新闻学博士。长期从事中国人民大学新闻传播系列教材的授课和一对一辅导。对新闻传播学理论有较多的研究,在国内外新闻传播类学术期刊上发表过多篇重要学术论文,理论功底深厚。
授课特点:授课语言简洁明了,知识点明确。
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英语语言文学博士。现为北京交通大学语言与传播学院讲师,主讲综合英语、写作、翻译。读书期间成绩优异,被评为北京交通大学人文学院“学术之星”、北京交通大学 优秀毕业生,多次获得北京交通大学“优秀奖学金”、“智瑾奖学金”。
北京林业大学林学院森林培育专业博士,发表文章多篇(A1,A2级)。曾参加中科院和林科院研究生入学考试,实战经验丰富,准确直击核心出题点。精准把握生态学全程复习各个阶段学习重心,将命题点以知识点形式进行串讲是主要特色。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外语学院法语语言文学专业硕士。学习成绩优异,本科就读于南开大学,法语专业四级优秀,专业八级良好,就学期间多次获得校以及国家奖学金。教学经验丰富,在对外经贸大学英语学院教授《简明法语》教程。
更多相关课程:试听>>
北京林业大学园林学院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专业博士,考研园林专业辅导名师,园林植物与园林花卉等专业知识扎实,曾在北京联合大学担任外聘讲师,作为北京林业大学生态博士讲师团的讲师在各大社区及中小学进行宣讲,具有基础与理论实践经验。现从事牡丹分子育种研究。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计算机系统结构专业博士,讲师,研究方向为计算机系统结构,主要讲授微型计算机原理与接口技术、C语言编程等课程,具有多年的授课实践经验,在学生评教中多次获得优秀。在科研项目方面,曾参与多项省部级以上重点项目和课题,发表多篇论文。
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英语语言文学专业博士,研究方向:英美文学。曾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文学院教授剑桥少儿英语、英美文化、写作,被评为优秀班主任;在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担任商务翻译教师以及英语听力教师;担任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阅卷员。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企业管理博士,中国人民大学企业创新与竞争力研究中心助理研究员。曾参与国家级、省部级课题多项,已有论文发表在Frontiers of Business Research in China等期刊杂志。目前主要研究方向为人力资源与组织行为学,领导力及创新管理。
首都师范大学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善于归纳总结知识点,有过多次辅导经历。在对外汉语教育基础理论领域有较深刻的研究,长期从事对外汉语教学,实践经历丰富。
更多相关课程:试听>>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博士研究生。考研专业课成绩优异,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并多次从事培训辅导工作,具有丰富的辅导经验。讲解通俗易懂,由易到难,循序渐进,准确把握考研专业课重点并帮助考生解决专业课难点。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国际商务高分硕士研究生,对于434国际商务考试命题和应考有着独到的见解和深入的研究。郭老师对国际商务有浓厚的研究兴趣,研究领域广泛,基础理论知识掌握极为扎实。
更多相关课程:试听>>
回顶部

Copyright©2007–2018 www.100xuex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圣才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900-8858(8:30-00:30),18001260133(8:30-00:30),QQ:4009008858(8:30-00:30)

京ICP备0905430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133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1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