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才创业网站APP版全国招商,移动市场红利邀你共享

招募对象

APP的好处

APP的核心功能

APP的界面

APP的版本

APP的申请条件

定制费:4万元

常见问题

APP后期维护有没有费用?
圣才提供全面的技术服务并适当收取服务费用费,技术服务费收取标准为2000元/年,从账户余额充扣除。但开通APP版的首年,免收技术服务费,年销售额超过2万元以上的,免收次年技术服务费。
我已经开通了创业网站,申请APP版,还需要再开通一个创业网站吗?
不需要另外开通创业网站,APP版是依附在创业网站的,开通APP版的前置条件是先开通一个创业网站,已经开通的创业网站,申请APP版后,系统自动与已开通的创业网站账户绑定。
我还没有开通创业网站,直接申请APP版可以吗?
不可以,圣才创业网站APP版是依附在创业网站的,APP的所有业务和功能都是依赖创业网站的,而且,APP的管理后台是跟创业网站的后台共用的,所以申请APP版的前置条件是先开通一个创业网站(按最新政策,详见:http://read.100xuexi.com/shidu/622913),已经开通的创业网站,申请APP版后,系统自动与已开通的创业网站账户绑定。
APP是否可以上架到应用商店?
原理上是可以上,但经过实践发现,操作有些难,因为国内很多安卓应用商店现在都要求提供软件著作权,且同一个软件著作权不允许重复使用,如果没有软件著作权证书,无法上架。当然,如果你申请了软件著作权证书后,可以到各大应用商店申请上架。
APP版可否不收取费用,直接有订单后扣除对应的网站的预存款费用?
APP版是针对每家创业网站定制开发并维护的,技术成本较高,不得不收取费用,但相比于同行其他家的APP定制收费标准,圣才收取的费用已经是天地良心了,而且定制费赠送返还到创业网站账户,依然是你自己的钱,这种角度来看,相当于没有收取大家的任何费用了。
APP能否起名叫圣才网校,圣才题库等带有圣才字样的名字?
不可以带“圣才”字样。我们希望并建议您以自己的品牌名称命名APP,我们给您开发的APP是独属于您自己的APP,不要与圣才的名字有相同或类似之处,否则会给用户造成混淆,不光损伤您自己的品牌(打擦边球的做法,只会让用户会觉得你是山寨货,甚至会担心你是盗版),也对圣才的品牌带来不好的影响。
如果APP里的学员是冲着圣才品牌去的,我的APP起我自己的名字学员认可吗?
如果遇到冲着我们圣才品牌去的学员,您直接告知学员,您是我们的代理商,产品都是一样的即可,同时,APP版同样支持官网购买,自动分成的红利,详见:http://zs.100xuexi.com/view/notice/141.html
APP是否有独立的后台,是否需要我上下架产品?
APP对应的是您自己的创业网站的后台,不需要单独的APP后台,产品从主站一站式同步,学员从APP里付款,费用是直接到您自己的创业网站后台绑定的支付宝或者微信里,详见:http://zs.100xuexi.com/view/notice/137.html
我自己可以在定制的APP里修改产品的价格吗?比如说提高某门课程的价格?
不可以修改,APP内的产品是从我们主站同步过去的,产品以及产品的价格和我们主站完全一致,不支持单独修改产品价格,并且我们的产品价格是经过市场和教学部门多方调研出来的适合学员消费需求的价格区间,您只需要做好学员拉新和维护服务即可获得不错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