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职业资格考试 熟知考试 报考不慌
了解证书,科学规划

“依法发起设立房地产经纪机构的权利”(1个经纪人证书+2个协理证书)

“受聘于房地产经纪机构,担任相关岗位职务的权利”

“执行房地产经纪业务的权利”(经纪人不能以个人名义从事对应业务)

“在房地产经纪服务合同上签名的权利”
  1名房地产经纪人或2名房地产经纪人协理签名生效)

“要求委托人提供与交易有关资料的权利”

“拒绝执行受聘机构或者委托人发出的违法指令的权利”

“获得合理报酬的权利”

“依法享有的其他权利”

简而言之,注册房地产机构即房地产中介公司必须拥有房地产经纪人证书,签订房屋合同时,需一名房地产经纪人或两名房地产经纪人协理签字,才能法律生效!可想而知,拥有房地产经纪人/协理的从事身份对于一个房地产公司是多么重要而且必要!作为全国持证率15%不到的资格证,并不是因为这个证不重要!而是因为现在这个证的通过率还不够高!

边学边练,取证不难
房地产经纪人职业资格考试

  视频课程

【梳理知识点,搭建完整知识体系】

  圣才题库

【直面真题,直击考点,提高做题能力,快通过考试】

  考前冲刺

【总结命题规律,系统的考前训练,高效率通关】

查看更多
熟知考试,报考不慌

1.日期和地点

房地产经纪人/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考试一年两次,2024年上半年考试时间:2024年5月25日、26日;下半年考试时间:2024年10月26日、27日。

2.考试时长

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职业资格考试每个考试科目的考试时长为1.5小时。

房地产经纪人职业资格考试每个考试科目的考试时长为2.5小时。

3.考试方式

所有的考试科目均采用闭卷、计算机化考试(简称机考),即在计算机终端获取试题、作答并提交答题结果。

©圣才学习网(www.100xuex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