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高级经济师 优质辅导 高效通关

考试介绍

01
证书价值
评职称。取得高级经济师证书可以评定高级经济师职称。
升职加薪。有的企事业单位会通过评定职称决定是否升职加薪,部分企业经济师证书也是加薪的重要指标之一。因此如果有高级经济师证书,那加薪就妥妥的了。
落户加分。取得高级经济师证书可以享受在部分城市(如天津、广州)落户加分的政策。
技能补贴。不少地区出台了“取得经济师证书可领取技能补贴”的政策,高级经济师证书可以领取技能补贴。各地要求不同,具体以当地通知为准。
部分考试科目免考。例如根据资产评估师报名条件可知,取得高级经济师职称,可免试《资产评估相关知识》科目。
02
报考条件
1.报名参加高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① 坚持原则,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② 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以及有关财经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③ 履行岗位职责,热爱本职工作。
2.报名参加高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除具备基本条件外,还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① 具备大学专科学历,取得会计师职称后,从事与会计师职责相关工作满10年;② 具备硕士学位、或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或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取得会计师职称后,从事与会计师职责相关工作满5年;③ 具备博士学历,取得会计师职称后,从事与会计师职责相关工作满2年
03
全真模拟
高级经济师考试形式均为电子化考试(即机考)。高级经济师考生请务必提前熟悉考试系统,熟悉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的“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电子化考试模拟作答系统”,以免影响考试作答!

证书样例

©圣才学习网(www.100xuex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