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八天乐,免费好礼送不停,纠错活动新上线,圣才年费会员等你领!
纠错送年费会员
纠错规则
为提高产品的质量,现面向圣才电子书所有用户开展参与“纠错”送会员活动,在活动期间,通过网页或APP“纠错”功能提交上述6个指定产品(其他产品不参加此次活动)的“错别字”之处并指出正确的书写,并标注#纠错送会员#即可参与活动,工作人员将在3个工作日内核实所提交内容并回复,对指出“错别字”并正确改正的用户发放圣才年费会员奖励。
TIPS:上述6个指定产品请确保已更新,原旧产品纠错无效,且每人仅限参加一次。
1
(1)发现上述指定的资料有“错别字”
2
(2)按活动的规则提交纠错参与活动
3
(3)为正确找出“错别字”用户发放圣才会员奖励
  • “错别字”— 错字
一种是无中生有,即在字的笔画、笔形或结构上写错了,似字非字,这称之为"错字"。如有人将"染"字右上角的"九"写成了"丸" ,将"猴"字的右半部分写成了"候",将"曳"字的右上角多写了一点,或者将"滤"下面的"心"写成了"业",这些都是错字。
【经典名家案例】中国作协主席铁凝给《美文》杂志题辞时将"茂"的下部分写成"戍"。
  • “错别字”— 别字
一种是张冠李戴,本该用某个字,却写成了另外一个字,这称之为"别字"。如"戊戌政变"写成了"戊戍政变"、"按部就班"写成了"按部就搬",或者将"建议" 写成了"建意",其中的"戍"、"搬"、"意"等都是别字。
【经典名家案例】郑渊洁把"寒暄"误成"寒喧","股掌之间"误为"鼓掌之间"。
  • ( 注:有争议内容不计为错误,如“其他”和“其它”不算错误。)
“双节”优惠券
优惠券使用说明
(1)领取时间:2020年10月1日-10月10日,优惠券领取后48h内有效。
(2)优惠券仅可在提交订单时抵扣支付金额,不能用于提现或其他用途。
(3)该优惠券仅限圣才电子书、题库产品使用,每个账户最多可领3张优惠券,仅供本人使用,不可转送。
(4)优惠券不支持叠加,同一订单仅可使用一张优惠券。未支付订单取消时,可返还优惠券;订单支付成功后,出现退课等情况,优惠券无法返还。

Copyright©2007–2020 www.100xuex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圣才学习网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900-8858(8:30-00:30),18001260133(8:30-00:30),QQ:4009008858(8:30-00:30)

京ICP备09054306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951号 营业执照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