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IPAG高等商学院 免联考•硕士
学校简介
法国IPAG高等商学院是由法国著名经济学家法国前总统戴高乐将军经济学顾问、院士雅克•鲁艾夫于1965年在巴黎创立,这是一所由院士创立的高等商学院,之前学校被称为“法国巴黎社会科学和经济学院”和“法国行政与商业高级预备学院”距今有50余年的历史,文凭被法国高等教育部承认超过40年。IPAG是法国优秀的商学院,为法国教育部、中国教育部所承认,中国驻法国大使馆教育处权威认证,现任理事长为法国工商联主席,理事均为法国著名企业家、社会活动家,学校具有显著的非盈利属性。
1st
全法同类商学院毕业生满意度排名前列
2nd
全法管理学研究领域同类商学院排名前列
3rd
全法同类商学院综合实力排名前列
5th
全法大企业关联度商学院排名前列
IPAG在全法同类商学院毕业生满意度排名前列,全法管理学研究领域同类商学院排名前列,全法同类商学院综合实力排名前列,全法大企业关联度商学院排名前列,IPAG在全球拥有四大校区(法国巴黎、尼斯、美国洛杉矶、中国云南师范大学),在中国拥有超过30家合作院校(6家985高校),全日制学生超过 3000 人以及 300 多名中国籍留学生。
权威认证
1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与法国青年、国民教育和科研部高等教育学位和文凭互认行政协议
2
AACSB认证查询网址
3
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
4
中国驻法国的大使馆开具的资质证明与法国教育部资质认证
学校排名
2014年法国专业排名网站Le Figaro将IPAG列为全法高等商学院综合实力排名前列。
2015年,IPAG正式成为法国高等精英学校委员会(CGE)成员之一。
2016年,IPAG成为RePEc排名中全法高等商学院排名前列。
2017年,IPAG获得认证资格,成为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AACSB International)的成员之一。
2018年,IPAG获得EPAS的认证,成为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的成员之一。
法国专业排名网站SMBG将IPAG列为全法高等商学院综合实力排名前列(授予本科学位以上的商学院)。
学员风采
张楚晗
晗希影业有限公司CEO
李婉侬
北汽(重庆)特种车辆有限公司董事长,著名主持人、歌手,国家一级演员
赵民
北京秀丽江山影视有限公司董事长
杨黎明
北京市炜衡律师事务所律师、高级合伙人
刘颖昭
因赛集团董事、集团副总裁
张琳
乐惠买创始人(CEO)
张思聪
沃星影业CEO执行董事,策划制作推广近百部电影、电视剧,大型文化演出活动
段永超
包商银行、北京方庄支行行长
魏媛
当归致意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
校友基金会
IPAG北京校友基金是由IPAG企业家校友联谊会发起为有潜力成为中国未来商业精英的创业校友提供股权投资、项目孵化、知名企业家校友深度辅导的平台。
就读要求
学历证书
1.持本科学历者须提交学历和学位证书(如有)证书全本扫面件(电子版)。
2.持专科学历者须提交学历证书全本扫面件(电子版)。
3.持研究生硕士学历者须提交学历(如有)和学位(如有)证书全本扫面件(电子版)。
4.持研究生进修班证书者须提交写实性证书全本扫面件(电子版)。
工作证明与个人简历
本科与研究生硕士学位、学历者,五年以上工作经验,须开具工作证明信。
要求:
用所在公司抬头纸(无抬头纸的,请自己制作),最好英文书写,本人签字(中文+汉语拼音),不少于800字个人简历一份(电子版)须本人签署汉字+汉语拼音);鼓励用英文书写,须涵盖个人成长经历、教育背景、工作经验、学习期待等几个方面(开课后提交)。
护照信息
请提供个人护照核心页信息(电子版)。
照片
个人2寸免冠白底照片电子版一份(即:欧版签证照片、照片尺寸要求35*45mm)。
报名表
须完成IPAG中文与英文制式报名表,须本人亲笔填写。
身份证
个人身份证正反面清晰扫面件(电子版)。
课程详情&毕业要求
总周期 18个月 授课语言 中英文结合,纯外教为英文授课(配套翻译)
师资 必修课2门为IPAG本校法籍教授负责
2-3门为外籍华裔教授负责
剩余课程由IPAG认证的中方教授担任(博士以上学历副教授以上职称)
每期人数 30人以内
学费包含 出国的学习签证,来回机票,和住宿费用 论文题目 题目选择可由学员自由命题或论文辅导老师协助选题
字数为3万字(论文提纲要求英文书写)
须提交论文1-2篇,导师提出修改意见后提交最终完成论文稿
授课形式 面授,每月授课一次,一次两天
需完成8门必修课的学习及4门选修课的学习
必要的作业、论文答辩必须通过
出勤率 正式上课学员须签到,学员实际入课情况纳入“学生出勤表”,该出勤表为毕业档案组成部分
根据法国校方要求,本专业学生如不能完成课程修读,校方有权取消毕业资格
未能毕业的学生学籍保留,若申请毕业需完成未完成课程的学习,并提供补修证明,因此而产生的费用自行承担
法国IPAG商学院EMBA硕士学位项目课程表
Eats Credits Contact Hours Lecturing Professor Teacher Time
领导力 5 16 张亚光教授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博士生导师
2天
决策者财务分析 5 16 孙利沿教授
北京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
2天
数字化时代的营销管理 5 16 马宝龙教授
北京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
2天
创新与变革管理 5 16 汪涛教授
北京理工大学EMBA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
2天
资本市场与企业投融资 5 16 萧琛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博士生导师、世界银行顾问
2天
财富管理 5 16 Professor Tony
英籍教授
2天
跨多元化管理 5 16 Professor Raphael
法籍教授
2天
研究模式 5 16 张亚光教授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博士生导师
2天
备注:部分授课时间与授课师资会根据实际情况予以实时调整
游学考察

©圣才学习网(www.100xuex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