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党的福利:圣才2021年考研学习包
学习包介绍
问:什么是学习包?
答:学习包,顾名思义就是学习资料打包!圣才此次共推出28个考研学习包给广大考研学员,内含相关专业考研的配套电子资料+配套纸质图书+配套视频课程,祝你完成名校硕士梦!
问:为什么选择用学习包?
答:因为学习包里资料齐全,内含了考研教材电子书、电子题库和纸质图书,甚至还有教材习题视频课程详解,不用再浪费宝贵的复习时间到处搜集复习资料,不用担心买到盗版图书影响复习心情,更不用再花费精力去搜寻学校真题!只要一份学习包,你的顾虑,我们统统打包带走!
问:别的机构也有资料包出售,我们的学习包和他们的有什么区别?
答:我们的资料中内含圣才专有的题库,全部支持电脑/手机/平板三端使用,真正随身携带的学习资料,我们的电子资料会随着每年考试大纲的更新,去快速而及时地更新我们的资料,保证资料的质量!
问:那学习包价格怎么样?
答:价格正是我们此次活动的最大亮点!我们的学习包中内含的资料在打包优惠后,对比于资料原价折扣大部分都在5折左右!而且资料含金量高,是针对名校的考研量身定制的配套资料!是一波对考研党的真正的大福利!
学习包详情
北京大学
圣才优势
专业团队
专注考研
定期更新
操作便捷
价格优廉
资料齐全
用户须知

1.考研学习包包含的纸质书产品均为正版图书,全国包邮,请您放心购买。

2.我们的电子资料支持电脑、手机和平板同步使用,只要登录手机号即可随时随地更新学习进度。

3.电子资料购买后的使用期限一般为1年,具体时间以APP上显示的倒计时为准。

4.学习包属于定制产品,由于其产品的特殊性,购买后概不退换。

©圣才学习网(www.100xuex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