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考研政治过关班
考试内容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马原)约24%
【中心课】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等概论(毛概)约30%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史纲)约14%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思修)约16%
形势与政策以及当代世界经济与政治(形势与政策)约16%
班型内容
“学得好考得好”直播总体精讲

快速明白考情、掌握考试特点

概括近40年辅导全国政治统考的经验,总结应试好方法

圣才配套题库

历年真题+章节题库+模拟试题

含2003年—2019年真题,其中2008——2018年含视频讲解2019年真题视频后续更新

专家解析及复习思路

命题规律总结及知识点精炼

根据考研政治大纲解析,归纳总结重难点知识

大纲解析配套1600题

全面涵盖大纲各个考点

精选五大部分章节习题,每道题均有详细答案

课程优惠价:仅售119(仅限前100名下单用户)
明白考情、掌握考试特点,配套过关题库,提高过关概率

直播课程
时间安排:2019年8月23日 19:30-21:30 & 2019年8月24日 19:30-21:30
导学与说明
明白考研政治学得好考得好的重要性、保证、时间安排与纲要。
以2018年校用教材为依据(即考试大纲)的理论重点
2018年版的教材贯彻和体现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明确新教材、新考纲考查内容的框架和重点。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重要讲话为统领的各科学习要点
习近平同志是马克思主义的政治家、理论家、战略家,是党的核心、军队的统帅、人民的领袖。
2019年(1月-8月初)社会热点为联系对象的命题点
从2019年1月至2019年8月初国内外重大时事政治、《求是》杂志发表的习总书记有关重要文章等。
学得好、考得好的成功方法(找、懂、记、练、会、猜考试点的方法)
概括40年左右辅导全国政治统考经验,总结了一套应试好方法,包括主要内容、划书记号、好方法载体:好老师与好教材。
名师优势
任汝芬
专业背景
西安交通大学人文学院哲学系教授,哲学研究生、思想政治研究生导师,考研政治辅导名师,长期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宣传和教学工作
主讲课程
主要内容有历史法、划书法、阶段法、区别法、应变法,追求编写精品教材、讲授精品课程、进行精辅导,取得公认的简明实用、省时高效、事半功倍的好成绩,其中最主要最核心的方法是讲书法或划书法,即找、懂、记、练、会、猜考试点的方法。

任汝芬先生写给决心2020年读研的你:

决心2020年读研的同学们、朋友们:

  我是任汝芬先生,是大家的朋友。我首先对大家有三个点赞:一是点赞大家在大学毕业后,选择读研成才的道路;二是点赞大家要学习和学好思想政治理论的愿望;三是点赞大家对我的信任,选择我编写的教材、讲授、辅导,说明你们相信我和我的团队有经验、有信心、有能力帮助大家学得好考得好。

  你们有对思想政治理论要学、学得好的愿望,我作为你们的先生、朋友、长辈,帮助考生学得好考得好的愿望比你们的愿望更加强烈、更加坚定,这是因为帮助考生学得好考得好是我从1977年以来40年左右的一贯的爱好、责任、目标、任务、快乐,这也是我夙夜在学、在思、在写,即夜以继日地学习、思考、写作的强大精神动力。但是,我几十年的经历、经验证明,考生要把思想政治理论学得好考得好不容易,老师要把学生教得好考得好更不容易。伟人邓小平在1977年8月8日讲过一句至理名言:“只有老师教得好,学生才能学得好。”我始终记住这句名言,践行这句名言。思想政治理论的学习与考试,能否学得好考得好,七分靠老师,三分靠自己。我作为你们信任、信赖的老师,不仅要解决老师的七分责任,也要帮助你们解决你们的三分责任。

©圣才学习网(www.100xuex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