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圣才•张工” 一起飞跃注考
班型 视频上线时间 内容 服务 价格 立即抢购
精讲题库班 2020年6月-7月

基础视频课程   题库

有效期:长期
880元
原价:1480元
真题题库班 2020年7月-9月

真题视频课程   题库

480元
原价:880元
模拟题库班 2020年10月

 模拟视频课程   题库

480元
原价:680元
VIP全程班 2020年6月-10月

基础视频课程   真题视频课程

 模拟视频课程

有效期:长期,考试未过,
来年重修享新课半价优惠
1580元
原价:2480元
VIP全程题库班

基础视频课程   真题视频课程

 模拟视频课程   题库

1660元
原价:2660元
VIP冲刺题库班

基础视频课程   真题视频课程

 模拟视频课程   题库

冲刺卷(考前三天上线)

1760元
原价:2860元
*报勘察设计任何一个班型即可领取以下两项优惠,立即领取

精讲班:基础考点视频

1月-7月上线

依据最新的考试大纲,涵盖最新考试考点;

侧重对基础知识进行梳理,构建完整知识体系;

系统的学习,保证复习的高效性;

避免了自己看书做题的盲目性,节约宝贵时间。

真题班:真题精粹视频

7月-9月上线

备战注册考试冲刺阶段;

分析原版真题,有的放矢才能事半功倍;

归纳总结和讲解考试核心内容;

吸收历年真题的精髓,把握命题人的思路;

掌握做题方法、提高应考能力。

模拟班:实战模拟视频

10月上线

依据考点分布的概率和频率精编两套模考题;

实战强化训练及时发现自已的不足;

消除紧张的情绪,提高学员应试的能力;

采取相应的措施查漏补缺,从容应对考试。

康老师

某985重点高校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硕士,拥有多年一线数学教学及培训工作经验,讲授课程:数学(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授课重点突出,条理清晰,方式新颖,善于将晦涩的知识点通俗化,给考生不一样的听课感受。高水平接地气的教学、超一流的在线答疑使康师傅老师深受考友爱戴。

黄老师

结构力学及结构设计主讲,某985高校工学博士,高校专业教师,张工培训结构力学及结构设计主讲,精通混凝土结构、钢结构、砌体结构、材料力学、结构力学、弹性力学及复杂结构有限元分析,授课注重知识点、概念明确、思路清晰、善于拓展、了解考生心理。对历年真题富有独特的见解!

北京朱工

深基础、边坡和基坑主讲,毕业于国内某知名985高校,岩土工程硕士,注册岩土工程师,毕业后任职于一家大型设计院,从事边坡治理、道路、排水设计等工作,并且一直担任单位岩土项目负责人,有着丰富的工程实践经验。善于分析、归纳和总结,让大体会不一样的注岩之路!

马老师

工程测量主讲,工学博士,高校专业教师,注册建筑工程司法鉴定人,从事工程测量教学和建筑工程司法鉴定十余年,多年注册培训经验,具有独到的授课方法和学习体系,为您顺利通过注考保驾护航。善于分析、归纳和总结,让大体会不一样的注岩之路!

郑老师

土木工程施工主讲,岩土工程专业海归博士,高校专业教师,从事土木工程专业施工教学十余年,并指导相关实践教学工作,此外,还从事现场监理多年、主持基坑支护结构设计多项,并参与建筑工程现场鉴定及评估工作,拥有一定的理论、专业及行业知识,同时对勘察设计类注册考试有很高的关注。愿意用自己半生的积累,对在注册考试之路上奋进的朋友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风清扬

土力学主讲,兼任张工培训结构工程师专业地基基础课程主讲。毕业于985高校,岩土工程硕士。注册岩土工程师、注册一级结构工程师、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一级建造师(建筑专业、市政专业)。工作之余,长期奋战在考证一线,具有多年临考经验,能够简单粗暴、直指要害地解决考试方面问题。

刘老师

结构试验主讲,某省级重点高校教师;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主要从事结构抗震的研究工作,对混凝土结构、砌体结构的抗震性能开展过较为深入的研究,各项结构试验原理和方法如数家珍;熟悉现行抗震规范的相关条文,对注册结构工程师考试展开过深入研究,熟悉其中的命题规律和套路。

简澜老师

就职于某985高校,教授,一级注册建造师、注册环评工程师、注册消防工程师考霸级考试辅导专家,讲授课程:物理学、工程经济、法律。对物理学、工程经济及法律法规课程内容把握精准,通过其独特的授课方式,让小白的你也能轻松成为考霸,走向注考巅峰。

距2020注考仅剩
×

Copyright©2007–2020 www.100xuex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圣才学习网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900-8858(8:30-00:30),18001260133(8:30-00:30),QQ:4009008858(8:30-00:30)

京ICP备09054306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951号 营业执照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