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康复职考VIP全程班专业讲师独特授课方式配套纸质教材全程专业老师答疑两年重修保障
课程体系信息
班型 适用等级 售价 查看详情 辅导内容
VIP全程冲刺班 康复技师 1888元 立即购买 (1)基础精讲+强化+冲刺点题视频
(2)送红宝书+蓝题集
(3)QQ群答疑
(4)重修保障
(5)考点手册
(6)真题题库
(7)考点5天限时阅读冲刺卷
康复技士 1888元 立即购买
VIP全程题库班 康复医师中级 1388元 立即购买 (1)基础精讲+强化+冲刺点题视频
(2)送红宝书+蓝题集
(3)QQ群答疑
(4)重修保障
(5)考点手册
(6)真题题库
康复技术中级 1388元 立即购买
康复技师 1388元 立即购买
康复技士 1388元 立即购买
VIP视频全程班 初级中级通用 1299元 立即购买 (1)基础精讲+强化+冲刺点题视频
(2)送红宝书+蓝题集
(3)QQ群答疑
(4)重修保障

配套教材

VIP班赠送纸质资料

红宝书

【红宝书】为康复职考精华讲义,尊称“康复红宝书”。本书将考试中的常考内容从厚重的教材中整理出来,简化复习内容的同时,大大减轻了考生的备考负担,便于考生短时高效学习。

蓝题集

【蓝题集】为全国第一本按章节顺序汇编的康复职考习题集,根据新大纲修订,经验汇编,直击考点。格式打破传统模式,根据章节排版,【学习-做题-测验】一体化记忆模式,不留任何盲点。覆盖历年真题、模拟题、考前押题,超高含金量。每题均有精确解析,简明扼要,便于记忆。

模拟卷

【模拟卷】精编模拟试卷,考前查漏补缺,精研真题特点,契合命题规律,全面覆盖考点,助力考前冲刺!

口袋书

【口袋书】小巧方便、听看两用、随时随地学习,紧扣大纲、脉络清晰、重点标红、化简为精。

课程特色
专业团队

专业的讲师团队

康复医学博硕士,高校康复教师及三甲医院康复医生、治疗师,多年康复职考培训经历,具有扎实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经验。

前沿信息

前沿的康复信息

华励讲师团归纳总结、分析综合,采用口诀、表格、图表对比等方式将难点、重点、考点、混淆点进行全面总结,以助快速记忆,赢得康复职考同仁一致好评。

独特授课

独特的授课方式

不拘泥于古板的课堂,诙谐幽默、通俗易懂、条理清晰、麻辣毒舌,让你快乐的学习。

最新内容

随时更新的授课内容

根据2021年康复大纲,结合历年考题,全新视频讲解,覆盖全部知识点,突破重点难点,直击考点。

便捷实用

便捷实用的学习方式

连续开课,无忧式学习;无障碍式学习,路途中、工作上均不放过,手机、平板、电脑均能观看;不限人群,不管你是科班还是0基础,都可以快速入门。

品质售后

高品质的售后服务

小班式管理,授课教师、技术员、客服均在班级,为你解答学习上、技术上等一切问题。

专业的讲师团队
吴孝军

华励康复教育创始人,讲师,医学博士

康复医学与理疗学专业,多所大学康复医学任教教师,多年从事医学讲座与临床研究,具有丰富教学经验,首届全国康复技能大赛获奖选手,第四、五届“远志杯”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团队,发表核心期刊论文10余篇。以诙谐幽默、通俗易懂的授课方式受广大学员喜爱,直呼“吴博士解救我!”

宋名杨

华励讲师,医学硕士

康复医学与理疗学专业,先后从事康复治疗师、康复评定师、康复医师等工作,具有扎实的医学理论基础与实践技能,经验丰富。第四届“远志杯”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团队,发表核心期刊论文6篇,主讲相关专业知识,讲课风格独特,直击考点,快言快语,号称“麻辣教师”,深受学生欢迎,大喊“宋老师加课!”。

姜云飞

华励讲师,医学硕士

康复医学与理疗学专业,康复医师/治疗师,具有丰富临床操作经验,多所大学康复医学任教教师,同时承担各学校实习学生代教工作,首届全国康复技能大赛获奖选手,第四届“远志杯”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团队,发表核心期刊论文10余篇。授课方式条理清晰,思维缜密,易记易懂,深受学员欢迎。

任婷

华励讲师,医学硕士

康复医学与理疗学专业,康复医师、康复治疗师、大学教师,具有丰富临床操作经验,承担各学校实习学生代教工作,教学经验丰富,深受广大考生欢迎!

李保龙

华励讲师,医学硕士

康复治疗师/主治医师/高校教师,全国康复相关专业青年教师竞赛二等奖,黑龙江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三等奖,多年从事康复临床、教学、科研工作。承担高校《康复医学》、《物理治疗学》、《临床康复学》 课程任教,担任基层医院康复科建设指导老师;主要从事神经系统疾病康复学基础与临床研究,发表论文3篇,国家级核心期刊2篇。荣获省科学技术二等奖1项。

考试信息

○ 考试时间安排

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于7月23、24、26、27、29、30日举行,其中康复医学(中级)考试时间为7月26日,康复医学治疗技术考试时间为7月29日。

考试形式:人机对话

○ 成绩查询

考试成绩将于考后2个月进行公布,考生可凭本人准考证号和有效证件号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进入“成绩查询”专区查询成绩。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试题均为客观题,采用计算机统一评分,不接受成绩复核申请。

○ 成绩打印

务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下载打印并妥善保管成绩单,逾期无法补打和补办。

○ 各省市考试公告汇总

点击查看>>2022年全国各省市卫生专业资格考试报考动态

还剩
×

©圣才学习网(www.100xuex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