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618投资自己乐不停
私人定制享多多--这个618选择投资自己

选购电子书产品、打印服务达相应金额享受相应折扣。

价格(P) 折扣力度
200≤P<400 9.6折
400≤P<700 9.2折
700≤P<1000 8.8折
≥1000 8.2折

电子书产品包括:电子书、题库、视频课程、全套资料等圣才自有产品,合作产品、图书、高端产品不在此列。

参与方式:联系课程顾问索要专属链接。

活动时间:2019.6.17早8点——2019.6.21晚19点

多人拼团惠多多--拉小伙伴一起学学学

跟伙伴选购电子书产品、打印服务价值达200且达到相应的人数即可享受相应折扣。

参团人数 折扣力度
2~3人 9.2折
4~5人 8.8折
5人以上 8.4折

电子书产品包括:电子书、题库、视频课程、全套资料等圣才自有产品,合作产品、图书、高端产品不在此列。

参与方式:先通过微信、QQ、圣才电子书APP以及圣才官网咨询专属课程顾问(立即咨询)

活动时间:2019.6.17早8点——2019.6.21晚19点

超值团购赚多多--抓住机会开启一份事业

选购圣才学习卡付款金额每满3000元,可拿6000元面值学习卡(仅限活动时间有效)。

活动时间:2019.6.17早8点——2019.6.21晚19点。

发货处理:学习卡订单按付款顺序依次安排发货

参与方式:用专题页面学习卡专用付款链接付款,并留下正确收件信息即可。

所有电子产品购买之后可以立即使用,所有实物产品会付款后七天内按付款先后顺序依次发货。

学习卡样图
学习卡是什么,买了怎么用?

1.圣才学习卡是圣才电子书公司推出的一种充值卡,消费者购买圣才学习卡后,可扫描卡背面的二维码对其账户充值后,打开圣才电子书APP或登录圣才电子书(www.100xuexi.com)及其旗下专业网站中任一网站,购买218种职称资格考试、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1100种经典教材辅导使用的电子书、题库、视频等产品(学习卡只能购买圣才学习网自有产品,无法购买合作课程,望知悉)。

2.学习卡使用方法(图文详解版请戳 

扫描圣才学习卡背面的二维码,下载圣才电子书APP后,打开圣才电子书APP再次扫码,即可进入充值页面;

刮开卡背面的密码;

输入卡号和密码后,点击立即充值即可完成操作;

随后页面会自动刷新,在右上角即可看到账户余额已经增加了;

然后点击左上角“返回”,进入APP首页,点击右上角的“分类”或搜索图标,查找自己所需要的电子书、题库、课程等内容,使用账户余额购买即可学习。

618活动注意事项

1.一旦发货,不支持免费退换货,因买家自己原因退换货的,除补交商品差价外,还需支付邮费。

2.打印服务是定制商品,属特殊服务,一旦制作难以二次销售,因此不支持退换货。

3.电子书题库等购买之后可立即使用,实物产品购买后会按照付款顺序依次发货,一般为1-5天。

4.拍下资料以后请留下正确收货地址。

Copyright©2007–2019 www.100xuex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圣才学习网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900-8858(8:30-00:30),18001260133(8:30-00:30),QQ:4009008858(8:30-00:30)

京ICP备09054306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951号 营业执照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