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执业药师圣才“药圣”计划

执业药师行业前景

需求缺口大
目前,中国医药从业人员高达130万,但持证者不足三分之一, 市场对持证执业药师需求巨大。
薪资优厚
执业药师平均工资8000 左右,一线城市资深药师薪资高达8500~15000元。
证书必要性高
医药体制改革,药监部门规定,所有从事医药类工作者必须持证上岗,执业药师含金量大幅度提升。

学习规划

导学入门阶段

建立执业药师思维—了解执业药师科目特点,各个科目考试重点

对药师考试宏观认知—从宏观上对执业药师考试有一个整体的认知

基础学习阶段

教材精讲—循序渐进,夯实基础,稳扎稳打学习

习题特训—学以致用,紧贴实战,把握出题方向

能力提升阶段

全真模考—模拟考场训练,锻炼心态,稳中求胜

考点串讲—提炼精华,精准攻克重点难点和高频考点

冲刺学习阶段

真题解析—提高分析题目的能力,掌握考试解题思维

应试技巧—结合考题大数据,揭秘抢分秘诀

突击攻坚阶段

考前押密资料—精准圈画、浓缩重点,直击核心考点

临考点题资料—快准狠秒杀重难点,预测命题方向

名师团队

衣铖(chéng)

法学硕士。长期从事医学药事类资格考试培训,拥有丰富的授课和培训经验,熟悉考试命题规律,了解学员复习瓶颈所在,并能提供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授课特点:所授课程以知识结构清晰、授课感染性强、讲解风趣幽默而深受学生的欢迎。

主讲课程:《药事管理与法规》

刘丹

医学硕士,任职于北京某医院。从事医药教学工作和执业考试培训多年;对于考试走向把握准确,授课思路清晰,逻辑性强,重点突出,善于把繁琐复杂的考点进行归纳总结,使复杂的问题简单化,容易理解记忆,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更加轻松应对考试,深得学员欢迎。

主讲课程:《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姜雅

清华大学医学部博士,副教授。从事中医药及其相关专业研究十余年,授课风格活跃,强调打破学科间僵硬框架,课堂气氛轻松。善于总结重点,清晰,言简意赅的表达难点,具有很强的亲和力。

主讲课程:《药学专业知识(一)》《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刘恩钊

中医药大学医学硕士,现任北京某高校讲师,长期从事执业医药类考试的培训工作。

授课特点:善于将复杂难懂的知识点对比总结归纳,重点突出,化繁为简。

主讲课程:《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林昱

博士,药学专业讲师,全科医疗讲师。风格幽默风趣,感染力强,课堂气氛活跃。

授课特点:善于把握重点,逻辑清晰,讲练结合,提高考生应试能力。

主讲课程:《中药学专业知识(二)》

孔汲

某高校医学专业教师,有丰富的执业药师、乡村全科助理医师等考试辅导经验。教学经验丰富。

授课特点:授课重点突出、生动活泼,善于总结归纳。了解学员学习困难所在,提供有针对性的备考方法,帮助学生事半功倍,快速提分。

主讲课程:《药学专业知识(二)》

学员反馈

©圣才学习网(www.100xuex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