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才电子书&百通世纪助你快速通过卫生专业资格考试

课程体系

口腔医学中级考点精讲班
考试科目 课时 定价
基础知识 4科共计30小时 259元
相关专业知识 439元
专业知识 619元
专业实践能力 799元
主管护师(即护理学中级职称)考点精讲班
考试科目 课时 定价 适用专业
基础知识 4科共计30小时 4科共计799元 368护理学、369内科护理、370外科护理、371妇产科护理、372儿科护理

相关专业知识
专业知识
专业实践能力

课程特色

名师点拨
锁分干货
随报随学
高效通关
逐章讲解,明确重点,让每一位学员都能彻底夯实基础。四大学习阶段,巩固基础,掌握必考点。

讲师团队

赵丽荣

高级讲师,副主任医师,毕业于沈阳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学士学位

从事临床医学教学多年,对内科有深入研究,高超的讲授辅导方法,深受学生的好评,获辽宁省首届职业技术教育名师称号。

授课特点:化繁为简,功底深厚

乐学

毕业于全国重点名校,口腔硕士

从事临床12年,从事教育多年,讲课代入感强,与学员共同面对知识点一起记忆,与学员学习步调一致。擅长知识总结和简化记忆,以记忆方法教学和活跃课堂气氛见长。

授课特点:风趣幽默,重点突出,歌唱形式唱出考点

刘瑾

丰富的教学经验,授课风格严谨,精辟透彻,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能够在短时间内使学员们收获大量的知识信息;善于理清考试重点脉络,从整体上把握考试的主要考点内容并加以精炼;刘老师以其精品的授课,得到了广大学员真心认可。

考试信息

一、考试时间安排

2019年度口腔医学中级资格考试、主管护师(护理学中级职)称定于6月1日举行。

考试形式:人机对话

二、成绩查询和成绩单网上打印

考试成绩将于考后2个月后进行公布,考生可凭本人准考证号和有效证件号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进入“成绩查询”专区查询成绩,务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下载打印并妥善保管成绩单 ,逾期无法补打和补办。

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试题均为客观题,采用计算机统一评分,不接受成绩复核申请。

三、各省、市、自治区考试公告

2019年全国各省市卫生专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报名公告汇总

©圣才学习网(www.100xuex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