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合家欢,学习步步升

2019年2月4日-2019年2月20日晚24点

“新春学习券”活动已结束,“元宵学习包”和“新春团购卡”活动火热进行中,敬请关注!

活动一

◆ 和同学一起学习,享超值优惠套餐。

参加人数 优惠力度
单人 九折
双人 八八折
三人 八五折
三人以上 八折

◆ 圣才产品包括电子书(电子书、题库、视频课程、全套资料等)、定制打印服务、图书。

◆ 参与方式:联系课程顾问索要专属链接。

◆ 活动时间:2019.02.17-2019.02.20。

活动二

◆ 团购圣才学习卡付款金额每满3000元,可拿7000元面值学习卡(仅限活动时间有效)。

◆ 活动时间:2019.02.04-2019.02.20。

◆ 发货处理:学习卡订单在春节后上班统一安排发货。

◆ 圣才学习卡充值只能购买圣才学习网圣才自有产品,不包含合作产品。

学习卡样图

活动一:先通过微信、QQ、圣才电子书APP以及圣才官网咨询专属课程顾问(立即咨询),由课程顾问创建专属付款链接,下单支付即可参加活动,直接购买不享受此活动。

活动二:用专题页面学习卡专用付款链接付款,并留下正确收件信息即可。

◆ 活动期间所有电子产品购买之后可以立即使用,所有实物产品会在春节后上班统一安排发货(春节期间快递停运)。

活动说明

一、优惠卷怎么用?能不能在app用?

1.优惠券可以在购买电子书、题库、圣才视频、全套资料、直播课程等各类产品时使用,每笔订单支付前,符合条件的优惠券就会显示在支付页面,选择优惠券提交订单即可享受相应的优惠。

2.优惠券可以在电脑端、APP、小程序上使用。

3.优惠券不是现金,不允许提现,暂时也不允许转让,只允许受益人自己使用。

4.优惠券有两种时限,一个是领取有效期,即,只有在规定时间内才能领取,过期不候,另一个是使用有效期,即,领取优惠券后,只能在规定的时间内使用,过期自动作废。

5.优惠券属于一次性消耗品,每笔订单只允许使用一张优惠券,一旦使用,无法撤销。

 

二、学习卡是什么,买了怎么用?

1.圣才学习卡是圣才电子书公司推出的一种充值卡,消费者购买圣才学习卡后,可扫描卡背面的二维码对其账户充值后,打开圣才电子书APP或登录圣才电子书(www.100xuexi.com)及其旗下专业网站中任一网站,购买218种职称资格考试、514所院校考研专业课、1100种经典教材辅导使用的电子书、题库、视频等产品(学习卡只能购买圣才学习网自有产品,无法购买合作课程,望知悉)。

2.学习卡使用方法(图文详解版请戳

◆扫描圣才学习卡背面的二维码,下载圣才电子书APP后,打开圣才电子书APP再次扫码,即可进入充值页面:

◆刮开卡背面的密码:

◆输入卡号和密码后,点击立即充值即可完成操作:

◆随后页面会自动刷新,在右上角即可看到账户余额已经增加了:

◆然后点击左上角“返回”,进入APP首页,点击右上角的“分类”或搜索图标,查找自己所需要的电子书、题库、课程等内容,使用账户余额购买即可学习。

 

三、注意事项

1.一旦发货,不支持免费退换货,因买家自己原因退换货的,除补交商品差价外,还需支付邮费。

2.打印服务是定制商品,属特殊服务,一旦制作难以二次销售,因此不支持退换货。

3.电子书题库等购买之后可立即使用,实物产品会在年后上班统一安排发货(过年期间快递停运)。

4.拍下资料以后请留下正确收货地址。

©圣才学习网(www.100xuex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