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注册管理会计师“阶梯式”网络课堂

CMA知识体系的设置,兼具理论、实用性和可操作性,而非应试。

能反映现今商业环境对财务管理综合能力的要求。同时由于其涉及知识的广度与深度,被业界广泛称之为Mini-MBA。

考试适用人群

在校学生
普通财务人士
基础财务在岗人士
大专以上的财会人士
高级财务在岗人员

课程讲师

两位从业多年,MBA出身

具有多年大型国企和外资企业的财务管理经验

让您在CMA课程的学习中不只学到会记,更能学到高端管理人员的工作技巧和经验方法。

Michael Jia

C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PA中国注册会计师,清华大学MBA,央企集团财务专家。 具备资深海外上市公司的工作经验及多年央企集团公司的财务管理经验; 授课逻辑性强,深入浅出,联系实际,注重分享管理经验与课程讲授相结合。

Wendy Wei

IMA协会官方认证的CMA讲师,CMA、CPA持证人,“211、985”重点大学会计学硕士,担任世界500强上市央企财务专家,多家高科技公司财务顾问,10年以上财务分析工作经验。Wendy是CMA培训资深讲师,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丰富的工作经验,前沿理念和国际视野。全面细致的教学风格,精准的考点分析,在学员群体中拥有超高的口碑与满意率。

含金量超高的财会证书

1. 全球管理会计高含金量证书
2. 财务界的MBA认证
3. 受世界500强企业认可
4. 平均薪酬是普通会计的3倍

课程安排

P1
财务报告,计划,业绩考核和控制

A. 外部财务报告决策(15%)

B. 规划、预算与预测(30%)

C. 绩效管理(20%)

D. 成本管理(20%)

E. 内部控制(15%)

P2
财务决策

A. 财务报告分析(25%)

B. 公司理财(20%)

C. 决策分析(20%)

D. 风险管理(10%)

E. 投资决策(15%)

F. 职业道德(10%)

CMA课时数:50小时基础课+10小时串讲

未能在1年3次的考期内通过CMA两门考试的学员,提供第二年网课免费重听,有效期为1+1年

我们的服务

阶梯式答疑

享受阶梯式服务

CMA专业知识答疑

职业规划答疑

企业实操答疑

CMA题库

涵盖CMA历年真题与管理会计实战课程的全新研发题目

实例精讲

结合知识点case实例进行精讲,为您在实际运营中遇到的经济事件提供管理思维和指导方案。

班主任“1对1”

1对1定制学习计划

专业化的服务,最让考生烦恼的,却是我们最擅长的,全程提供免费代理报名服务。

免费重听

未能在1年3次的考试期内通过CMA两门考试的学员,提供第二年网课的免费重听

有效期为1+1年

特别奖学金

高学分学员将获得特别奖学金

个性化助学体系

专属班主任热心督学、学习小组成员互通有无,加深理解,快速提升。

课程特色

A

CMA——“阶梯式”网络课堂,高性价比

B

打破传统排版,采用新式组合,自由灵活,通俗易懂

C

师从清华MBA级讲师,及时答疑,通过CMA后可推荐实习

D

随堂班主任,解决您除学习以外的一切问题

学习流程

1
咨询
2
报名缴费
3
开课
(发放配套讲义)
4
服务
(注册、答疑、代报考)
5
取证
(指导填写工作经验申请表)
6
实习
(事务所推荐信)

学习感言

张文华 19岁 211财经高校大二学生
刚上大学时感到自己很迷茫,很想学习高端的会计证书,但学校的课程又比较传统,我知道CPA在大学里是没法参加考试的,这个时候正好听说了CMA这个证书,是管理会计领域含金量最高的证书,后来我在网上经过查询多方对比后,选择了这套课程,让我短短半年的时间就通过了CMA!
刘涛 28岁 民营企业财务经理
刚接触到CMA的时候,我已经在企业里从事财务工作3年了,每天朝九晚六的生活素然无味,天天都在从事着大量基础而又传统的财务工作,记账,报销......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参加了一场管理会计高峰论坛,在这里我发现了CMA,也看到了自己未来发展的路线,所以,我参加了CMA的学习,经过1年的努力,我终于在下一个升职阶段来临之前拿下了CMA证书,现在我已经是一名财务经理!
李洁洁 45岁 私企老板
距离我下海到今天已经有5年了,过去一直在企业里做管理,后来自己下海后,做着做着才发现企业真的很需求既懂“管理”又懂“财务”的精英人士,可能说的就是现在的管理会计吧,CMA这个证书是我一次旅途中无意间在报纸上看到的,当时就觉得很棒,虽然自己已经40岁了,但还很有必要去学习这样一个证书,后来我在手机上查到了这套CMA课程,从一个老板的角度我觉得他们的服务和教研做的都很出色,把重点都放在了教学研发上,于是我选择了它们,经过7个月的学习,我成功学到了管理会计的知识,拿下了CMA证书,在我的企业运营中,CMA帮助我更好的制定科学的战略,少走弯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