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国际注册会计师精品班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成立于1904年,拥有百年历史。

ACCA享誉全球,在181个国家,拥有超过188,000名会员和480,000名学员。

ACCA资格证书,是全球权威的商业通行证,财经界的MBA!

为财经教育专业打造

高中及大专学历者
对自己的学历不满,又对财务金融有兴趣的
在校大学生
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感到迷茫,想在毕业时有一块强有力的敲门砖
财务小白
刚毕业,想尽快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在未来有一个更高级的圈子
传统财务人员
从事基础财务工作多年遭遇升职瓶颈,想尽快突破,升职加薪
想转财会界的精英
打算进入财会行业,在大数据的环境下开启新的职场篇章

我们的服务

839个课时

理论+实践课程学习

F段每科55小时

P段每科60小时

提供学员注册服务

为您节省时间

赠送配套讲义

您的提分利器

讲师亲自答疑

QQ群,微信,电话答疑。答疑率100%

备考计划

学习好帮手

免费重修

P段未通过,免费重读

ACCA全流程学习体系

1
管理会计

MA(F2)管理会计

PM(F5)业绩管理

APM(P5)高级业绩管理

2
财务会计

FA(F3)财务会计

FR(F7)财务报告

SBR战略商业报告

3
企业战略

AB(F1)会计师与企业

SBL战略商业领袖

4
税法税务

TX(F6)税务

ATX(P6)高级税务

5
财务管理

FM(F9)财务管理

AFM(P4)高级财务管理

6
审计业务

AA(F8)审计与认证业务

AAA(P7)高级审计与认证业务

7
公司商法

CL(F4)公司法与商法

8
国外学历

OBU论文

我们的教研团队

Richard 徐开金

清华MBA,ACCA教育革新引导者,多年来在业界成绩赫然,培养多名国际国内单科状元,创新的八步学习法被众多学生所推崇。尤其擅长高段实战类课程,给学员稳妥通关保障。

Jenny鎏

学霸型老师,有极强学习技巧同时拥有英国ACCA,中国CPA,美国CPA三国注册证书英国华威商学院硕士研究生10年ACCA教学经验授课亲切简明又有逻辑用明晰知识框架,精准考点,简易的记忆方法帮你迅速通过考试。

Ray 李明

硕士研究生学历,曾在爱尔兰格里菲斯学院进行ACCA讲师培训,ACCA会员,五年教学经验,讲授F3,F7,P2课程,授课风格:条理清晰,深入浅出。

Belle 韩瑞雪

北京师范大学本科,中央财经大学硕士。CICPA和ACCA。曾供职于索尼,诺基亚等世界500强企业。现为一家投资公司财务总监。20年丰富的企业财务管理经验使得ACCA教学层次分明,讲解精炼到位。

报名后学习流程

1
班主任开通学习账户
2
加入答疑群
3
制定个人专属学习计划
4
开始学习
5
班主任日常督促学习
6
报考考试

奖学金政策

奖项 获奖条件 奖学金(税前)
大陆第一/全球第一学员 单科全球第一,在ACCA全球统考中脱颖而出成为全球单科状元 5,000
单科大陆第一,在ACCA全球统考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大陆单科状元 3,000
快速通关学员 2年内无免试无挂科通过ACCA 14个科目 5,000
18个月内5科免试,无挂科通过ACCA剩余科目 3,000
2个考季内9科免试,无挂科通过ACCA剩余科目 1,000
F阶段/P阶段高分学员 F阶段平均分超过80分(含),或P阶段平均分超过70分(含),且无免试无挂科 2,500
F1-F4机考平均分超过90分(含),且无免试无挂科 500

通过考试颁发证书

学员评价

ACCA学员 罗雪婷
当徐老师把他的那张“逻辑思维导图”分享出来的时候,我真的特別激动和兴奋,这简直就是我天天在脑袋里想要梳理清楚的东西!
ACCA P5全国第一名 高静雯
P5能考大陆第一实在是意外之喜,F5免考又没有工作经验的我真的太感谢ACCA徐开金老师的网课和讲义了!
ACCA P7全国第一名 谢彬
徐老师把所有的知识点整理归类的非常清楚,知识脉络梳理好了,重点也标出来了,这时候我听完的感受就是P7在我心中已经是一颗树了,它有枝有干,有的粗有的细,已经好好的挺立在我心中了。
ACCA F4全国第一名 卢玲兰
我们很幸运得到了徐老师的“考前必过秘籍——历年考题分析和总结”。这个“考前必过秘籍”可是徐老师利用他的休息时间给人家精心准备的礼物,而且,这次F4考试的考点都在他划出的重点范围之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