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A数据分析师

考试介绍

  CDA是国内专业的数据分析师认证,也是国内最系统、科学,广泛认可的人才行业标准。

  CDA是根据当今数据分析师岗位不同层级所要求的各项知识和技能而设定的一个科学化、专业化的学习体系。得到了很多国内外企业的认可,比如中国电信、中国银行、德勤等。CDA等级标准也正是反应的目前分析师的层级和专攻方向。

考过LEVEL 1就相当于工作2年左右的业务数据分析师

  LEVEL 1业务数据分析师是指在市场、管理、销售、财务、咨询等部门的业务分析人员,具备常用的数据库和分析方法,能够独立完成相应分析工作,制作数据报表和数据报告。

人才模型

人才培养

考试内容

等级 Level Ⅰ Level Ⅱ 建模 Level Ⅱ 大数据 Level Ⅲ
考试时间 120min 第一阶段
90min,客观题(单选+多选),上机答题
150min 第一阶段
150min,客观题+主观题,上机答题
考试形式 上机答题 第二阶段
120min,案例操作题,提交结果
上机答题 第二阶段
1个月内,项目案例,60min线上面试答辩
考试内容 客观题(单选+多选) 客观题(单选+多选)
考场携带 笔记本电脑
安装好数据分析软件

  考试最终成绩分为A,B,C,D四个层次,A,B,C皆为通过考试并获得认证证书,D为不通过。

圣才CDA课程体系

CDA大数据就业班

本课程重点学习数据分析基础和数据挖掘经典算法实现,Spark分析工具和Python完美结合让你事半功倍。

LEVEL 1业务数据分析师

本课程包含Excel商业分析、Tableau商业智能、SPSS数据分析、建模等内容,结合银行业需求,运用实际案例教学。

Python机器学习工程师

本课程涉及Python基础、数据清洗、爬虫、可视化、算法等内容,并结合行业实际案例教学,使学员更符合企业要求。

CDA数据分析师周末集训营

本课程从CDA考试大纲出发,对整套数据分析流程系统讲解,结合行业需求和运用实际案例教学使所学课程更符合企业要求。

CDA 数据分析师脱产就业班

本课程每期至少十位以上相关领域专家授课,针对零基础在校生和期待从事数据分析的工作人员提供3个月全脱产集训,毕业推荐相关工作单位。

CDA数据分析一对一导师制课程

本课程为您提供个性化、定制化的培训方案,为您所在的行业实施大数据和数据分析出谋划策;将培训和行业解决方案整合在一对一的培训项目中。

荣誉证书

权威 CDA LEVEL Ⅲ数据科学家认证证书,行业顶尖人才认证,已获得IBM大数据大学,中国电信,苏宁,德勤,猎聘,CDMS等企业的认可。

专业 CDA认证是根据商业数据分析专业岗位设立的一套体系化、科学化、正规化的人才标准。全国统考、专家命题、评分公平、流程严格,更具含金量。

权益 持证人享有系列特殊权益。证书皆绑定考生真实身份,可在CDA官网查询,确保唯一性与防伪性。证书三年审核一次,保证持证人的实力与权益。

CDA持证人福利

1.可吸纳为CDA Institute、中国数据分析师(CDA)俱乐部会员,活动中具有优先报名参与权。

2.可优先获得CDA内部就业及职业发展推荐。

3.免费参与CDA举办的中国数据分析师行业峰会、大数据峰会、研讨会等各项活动,Level Ⅱ与Level Ⅲ持证人享受特权位置。

4.可申请加入CDA数据分析项目组,参与项目合作(提供项目给持证人演练)。

5.CDA Level Ⅰ持证人免费享受Peixun.net会员服务6个月(价值588 RMB),Level Ⅱ与Level Ⅲ持证人免费享受peixun.net会员服务1年 (价值998 RMB)。

6.其他特权皆以各类活动公告为主。

社会认可

CDA&苏宁云商集团

CDA&中国工商银行

CDA&中国邮政集团公司

CDA&宝马汽车金融业务

CDA&中国招商银行

CDA&联想(北京)公司

CDA&中国社科大经济学院

CDA&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2007–2019 www.100xuex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圣才学习网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900-8858(8:30-00:30),18001260133(8:30-00:30),QQ:4009008858(8:30-00:30)

京ICP备09054306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951号 营业执照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