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大学生英语竞赛即将报名,听力和视频速来领取
按照历年报名信息,大学生英语竞赛在11月或12月份报名,为提前了解考试信息,做到有备无患,圣才小编特提醒广大同学注意报名信息,以免错过报名时间。
双十一、双十二图书优惠活动

活动时间:2018.11.1~12.12

活动内容:

1.转发本文到微信朋友圈,集2个赞,即可获得2010~2018年初赛和决赛听力音频。

2.下单备注“赠俚语视频”,即可获赠价值100元的2课时俚语谚语班视频课程。(仅限于通过文中给出的购买方式下单)

活动参与方式

1.将积赞成功的截图发给指定微信18907134126

添加微信好友
微信&手机号:18907134126

2.下单时在备注栏填写“赠俚语视频” ,或给在线人工客服留言“赠俚语视频”

购买方式

圣才官方天猫店:

点击链接: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39043708679

或长按复制以下吱口令,打开天猫或淘宝APP

【【前100赠图书】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本科生历年真题及模拟试题详解含2018年真题第10版 赠送40小时视频课程电子书】http://m.rijni.top/h.3QGbZX3 点击链接,再选择浏览器咑閞;或復·制这段描述¥DrYabiQ0qAS¥后到淘♂寳♀

若需购买A、B、D类,可咨询店铺人工客服。

推荐图书

以下以C类为例,A类、B类、D类也有相同品种)

考试介绍
证书用途

【具体以各学校政策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