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时间_2017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入口_2017社会工作者报名入口_社会工作者报名入口_社会工作者报名网站_2017社会工作者报名公告_圣才学习网
2017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于3月份开始,请广大考生关注圣才社会工作者考试网,第一时间获取2017社会工作者报名时间、社会工作者暂未开通等信息。
2017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地区 报名时间 报名入口 报名公告
北京 3月17日-28日 已开通 报名公告
天津 3月21日至30日 已开通 报名公告
上海 3月22日至4月10日 已开通 报名公告
江苏 3月17日-31日 已开通 报名公告
浙江 3月20日至29日 已开通 报名公告
山东 4月1日至13日 已开通 报名公告
江西 3月20日—30日 已开通 报名公告
安徽 3月17日至4月2日 已开通 报名公告
广东 3月20日至4月10日 已开通 报名公告
广西 3月17日9:00至4月8日17:00 已开通 报名公告
辽宁 3月21日至4月6日 已开通 报名公告
吉林 4月5日-16日 已开通 报名公告
黑龙江 3月17日至27日 已开通 报名公告
内蒙古 3月22日-4月10日 已开通 报名公告
山西 3月22日至4月5日 已开通 报名公告
福建 3月27日至4月5日 已开通 报名公告
河南 3月22日至4月5日 已开通 报名公告
河北 3月23日至4月6日 已开通 报名公告
湖南 4月8日至14日 已开通 报名公告
湖北 3月17日9:00—3月29日16:00 已开通 报名公告
四川 3月17日至4月16日 已开通 报名公告
重庆 3月22日─4月10日 已开通 报名公告
云南 4月1日-12日 已开通 报名公告
贵州 3月18日至4月5日 已开通 报名公告
新疆 3月20日-4月17日 已开通 报名公告
西藏 3月28日至4月14日 已开通 报名公告
陕西 3月17日至31日 已开通 报名公告
青海 3月29日-4月17日 已开通 报名公告
宁夏 3月17日上午9时至4月14日上午12时 已开通 报名公告
海南 3月24日至4月14日 已开通 报名公告
甘肃 3月20日至4月5日 已开通 报名公告
2017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流程
  请考生关注各地人事考试网或圣才社会工作者考试网,及时关注各地2017年社会工作者考试资讯。
  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具体日期由各地人事考试中心自行安排,网上报名时间不应少于15天。考生应提前关注,以免错过考试报名。
  报考条件按照原人事部、民政部《关于印发〈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评价暂行规定〉和〈助理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国人部发〔2006〕71号)文件的有关规定执行,符合相关条件即可参加考试。【详细
  根据考务通知确定报名时间,在报名开始后进入报名系统报名。具体步骤如下:
  1、阅读报名文件。同意协议即可进行下步操作
  2、填写基本信息。姓名、专业、身份证号及相关信息。
  3、上传照片。电子证件照片格式有统一要求,根据各地报名系统有所差别。考生可以根据要求下载图片处理器进行修改确保上传成功。
  4、检查更正填报信息,系统将生成报名号,记住报名号以便登陆查询考试相关信息。
  审核时请携带学历证书(或学生证)、身份证复印件1份和相关证明。
  报考人员填写完成"报名表"后,请务必认真核对所填信息,确认准确后下载打印《资格考试报名表》(打印后不能再作更改),经单位核实并签字、盖章后,按属地原则集中到各市人事考试中心办理审核、确认手续。考生在报名时,由于自身原因报错级别、专业或填错个人信息的,责任自负。资格审查工作由人事部门会同民政部门共同进行。
  通过资格审核后,报考人员可按当地人事考试机构规定的缴费方式,到指定地点现场缴费或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费用支付完成后报名工作结束。
  注:对报名初审考后复核的地区,报考人员在确认报名信息后即可支付考试费用。
  报名成功,考前7天或15天打印准考证准备考试。
2017年社会工作者报名条件及常见问题
2017年社会工作者报名条件
(一)助理社会工作师考试报名条件:
(1)取得高中或者中专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4年;
(2)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大专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2年;
(3)社会工作专业本科应届毕业生;
(4)取得其他专业大专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4年;
(5)取得其他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2年。
(二)社会工作师考试报名条件: (1)取得高中或者中专学历,并取得助理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证书后,从事社会工作满6年;
(2)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或学位,从事社会工作满4年;
(3)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3年;
(4)取得社会工作专业硕士学位,从事社会工作满1年;
(5)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博士学位;
(6)取得其他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或学位,其从事社会工作年限相应增加2年。 点击查看详情>>
2017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常见问题:
1.非社工专业可否报考初级社会工作者?
按照相关文件规定,不是社工专业是可以报考的,但是要等到有相应的两年工作经验之后才能报考。
2.2017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7年社会工作者报名时间3月开始,各地报名时间不一样,报名网址在各地的人事考试网、中国人事网等。
3.2017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教材会变吗? 具体变化有哪些?
解答:根据历年考试经验,按照惯例社会工作者考试教材三年进行一次改版,2017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教材将继续沿用2016年版社会工作者考试教材。但也可能会出修订版,修订一些细节。如果教材有变化的话也只会对教材错误的地方进行修正与补充,2017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并不会 出一版新的教材。
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事项
1、社会工作者考试一般采用网络报名方式,请考生关注各地人事考试网等官方网站和圣才社会工作者考试网。
2、报名时请携带学历证书(或学生证)、身份证复印件1份和相关证明。
3、由于各省报名时间不统一,请考生密切关注各省信息,切勿错过报名。
4、报考初级和中级社会工作者考试对各学历参加工作年限要求不一样。
Copyright©2007–2017  www.100xuex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圣才学习网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900-8858(8:30-00:30), 18001260133(8:30-00:30),QQ:4009008858(8:30-00:30)

京ICP备09054306号京   公网安备110108008133号   营业执照

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出版物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