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改版大升级:版面大搬家,图文并茂颜值高!
提意见,赢积分!

  首页变成了图文并茂的资讯式版面,可以较为直观地看到最新帖子、最热帖子、回复率最高的帖子;而原首页已更名为“分类导航”放在首页旁边,该页面主要是将各个详细考试门类给大家罗列出来,方便广大考友们查看。

  对于改版后的界面,坛友们要是有好的意见欢迎跟我们反映!你的意见一经采纳,咱们圣才论坛的所有活动奖励,你都可以不用参加,直接领奖!产品使用反馈>>

 
 

积分兑换活动:激活码、学习卡,论坛积分免费换,
买资料、买课程,从此不花钱!

  积分兑换活动,是利用在本论坛获得的金币,兑换一定价值的e书激活码,甚至是圣才学习卡!后期还有会推出更多神秘大礼,赶紧赚足够多的金币吧!点击进入积分兑换中心>>

  那么问题来了,怎么赚金币呢?不用担心,点击查看论坛金币获取攻略>>

论坛积分免费换,买资料、买课程从此不花钱!

圣才激活密码

圣才学习卡

积分兑换提示:

  1、严禁恶意刷帖,严禁使用机器发帖等非正常途径获得积分,一经发现作弊行为,立即注销已兑换的激活密码,并封禁论坛账号。

  2、兑换奖品将不定期供货,每次供货数量不等,敬请持续关注圣才论坛积分兑换活动

  3、圣才激活密码可用于激活圣才e书网(www.100eshu.com)上的圣才e书/圣才题库/圣才视频/全套资料产品,产品价格多少,就需要多少面值的激活密码,兑换获得的激活密码不可累计充值,请确认后再兑换。手机上使用>>凭激活密码兑换手机版及在线版的使用帮助

  4、圣才学习卡可用于购买圣才学习网的网络视频课程(点击查看全部课程),选择你需要的视频课程,付款的时候可选择通过圣才学习卡支付。

  5、其他获取激活码的途径:圣才3D电子书(题库)激活密码从哪里获得?

   
 

幸运大转盘:每日抽奖、金币抽奖,论坛积分涨不停,
每天留意,iPhone6 Plus不定期加入!

  活动截至:2016年7月1日

  活动内容:凡是在圣才网站注册的账号,每天只要登录圣才论坛,即可获得一次免费抽奖机会,每个账号每天只有一次免费抽奖机会,超过1次的每次扣除10个金币。

  活动奖励:奖励主要包括论坛金币奖励,更不定期会有超值实物奖励等。

  奖项说明:抽奖所获的金币,可以兑换圣才e书(题库)的激活密码哟!还可以兑换圣才学习卡哟(据说有的圣才学友已经兑换几百块钱的了哟!),详情请查看积分兑换中心:http://bbs.100xuexi.com/ks_cr-index.html

 

论坛活动中心:参加论坛活动,晒美图、晒成绩,各种活动,
赢话费,赢积分,奖品多多!

  圣才论坛不仅仅是考试论坛,也是考友的网络家园,线上线下活动不断,线上送积分、送资料、送话费、送激活密码、送学习卡……,线下旅游、摄影、吃饭、K歌……,我们就是要做一个好玩的学习论坛!

 
 

扫码关注圣才教育官方微信、微博,获取更多最新考试资讯和产品优惠信息

Copyright©2007–2015 www.100xuex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圣才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全国热线:400-900-8858(8:30-00:30),18001260133(8:30-00:30),QQ:4009008858(8:30-00:30)

京ICP备09054306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证书编号:鄂B2—20160005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133号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1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