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公告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交通运输工程)》(公路篇)题库新题库上线啦,欢迎选购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交通运输工程)》(公路篇)题库新题库上线啦,欢迎选购!

 

  本书是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交通运输工程)》(公路篇)的题库。遵循最新教材《交通运输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公路篇)》的章目编排,共分为六章,根据最新《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中“交通运输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公路篇)”部分的要求及相关法律法规对题库每一道试题进行了详细解析。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交通运输工程)》(公路篇)题库


  章节题库


  第一章 交通运输工程建设项目投资估算与经济评价


  第二章 交通运输工程设计、施工方案技术经济分析


  第三章 交通运输工程计量与计价


  第四章 公路工程招投标


  第五章 交通运输工程合同价款管理


  第六章 交通运输工程结算与决算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
最新评论(共0条)评论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