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公告

2020年注册土木工程师(道路工程)《专业案例考试》题库【历年真题+章节题库】新题库上线啦,欢迎选购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2020年注册土木工程师(道路工程)《专业案例考试》题库【历年真题+章节题库】新题库上线啦,欢迎选购!

 

  本书是详解注册土木工程师(道路工程)《专业案例考试》的题库,包括历年真题和章节题库两大部分。具体来说包括以下两部分:第一部分为历年真题。收录了2019年的考试真题(上午+下午),系统自动评分,学员可以熟悉考试真题的特点,并测试自己的水平。每道真题均提供详细答案解析。第二部分为章节题库。严格按照该考试所涵盖的科目配备章节题库,共编排了八章习题,每章前均配有历年真题分章详解。所选习题基本涵盖了考试大纲规定需要掌握的知识内容,侧重于选用常考重难点习题。

  说明1:为便于读者备考2020年注册土木工程师(道路工程)《专业案例考试》,本书根据最新规范,如《公路隧道设计规范第一册土建工程》(JTG 3370.1—2018)、《公路沥青路面设计规范》(JTG D50—2017)、《公路路线设计规范》(JTG D20—2017)等,对本书所有试题的答案进行了详细解析,帮助读者熟悉巩固最新规范的知识点。

  说明2:注册土木工程师(道路工程)《专业案例考试》包含“专业案例考试(上)”和“专业案例考试(下)”。本考试2019年第一次开考,因此只有2019年真题。

  说明3:第二部分“章节题库”中部分章节在考试中没有涉及到案例题知识点,故没有相应的试题,因此目录中未显示章节名称。

 

 

  2020年注册土木工程师(道路工程)《专业案例考试》题库【历年真题+章节题库】


  第一部分 历年真题


  2019年注册土木工程师(道路工程)《专业案例考试(上)》真题及详解


  2019年注册土木工程师(道路工程)《专业案例考试(下)》真题及详解


  第二部分 章节题库


  第一章 道路路线设计


  第一节 概述


  第三节 路线平面设计


  第四节 路线纵断面设计


  第五节 横断面设计


  第六节 线形设计


  第七节 选线


  第九节 城市管线综合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
最新评论(共0条)评论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