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公告

2020年注册环保工程师《公共基础考试》历年真题与模拟试题详解【视频讲解】新书上线啦,欢迎选购!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2020年注册环保工程师《公共基础考试》历年真题与模拟试题详解【视频讲解】新书上线啦,欢迎选购!

 

  本书提供历年真题与模拟试题的详解内容,具体来说包括以下两部分: 第一部分为历年真题及详解[视频讲解]。该部分收录了“公共基础考试”2008~2014年、2016~2019年的考试真题,并对所有真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解答。此外,本书还提供了2016~2018年公共基础考试(电气与信息部分)的真题视频讲解(题号79~96,其中有个别题暂无),以及2016~2018年公共基础考试(工程经济部分)的真题视频讲解(题号107~114)。 第二部分为模拟试题及详解。根据历年考试真题的命题规律及常考考点精心编写了2套模拟试题,其试题数量、难易程度、出题风格与考试真题基本保持一致,方便考生检测学习效果,评估应试能力。 说明:本考试2015年停考一次,因此没有2015年真题!

 

 

2020年注册环保工程师《公共基础考试》历年真题与模拟试题详解【视频讲解】


  目录


  第一部分 历年真题及详解[视频讲解]


  2008年注册环保工程师《公共基础考试》真题及详解


  2009年注册环保工程师《公共基础考试》真题及详解


  2010年注册环保工程师《公共基础考试》真题及详解


  2011年注册环保工程师《公共基础考试》真题及详解


  2012年注册环保工程师《公共基础考试》真题及详解


  2013年注册环保工程师《公共基础考试》真题及详解


  2014年注册环保工程师《公共基础考试》真题及详解


  2016年注册环保工程师《公共基础考试》真题及详解[视频讲解]


  2017年注册环保工程师《公共基础考试》真题及详解[视频讲解]


  2018年注册环保工程师《公共基础考试》真题及详解[视频讲解]


  2019年注册环保工程师《公共基础考试》真题及详解


  第二部分 模拟试题及详解


  注册环保工程师《公共基础考试》模拟试题及详解(一)


  注册环保工程师《公共基础考试》模拟试题及详解(二)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
最新评论(共0条)评论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