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公告

全国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公共基础考试历年真题与模拟试题详解(第3版)新书上线,欢迎大家选购!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全国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公共基础考试历年真题与模拟试题详解(第3版)新书上线,欢迎大家选购!

 

  本书是全国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科目《公共基础考试》(上午卷)的历年真题与模拟试题详解。全书由两部分组成:第一部分为历年真题及详解,包含了2008~2018年的10套真题及详解(其中2008~2013年为电子书,2015年停考),并对所有真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解答;第二部分为模拟试题及详解,根据考试大纲及近年考试真题的命题规律精心编写了2套模拟试题,且附有详细解析。

 

 

  全国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公共基础考试历年真题与模拟试题详解(第3版)

  目录

 

  第一部分 历年真题及详解

 

  2018年全国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公共基础考试》真题及详解(共36页)

 

  2017年全国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公共基础考试》真题及详解(共35页)

 

  2016年全国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公共基础考试》真题及详解(共32页)

 

  2014年全国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公共基础考试》真题及详解(共36页)

 

  说明:2015年该考试停考!2008~2013年真题及详解为电子书,获取方式参见本书大礼包。

 

  第二部分 模拟试题及详解

 

  全国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公共基础考试》模拟试题及详解(一)(共31页)

 

  全国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公共基础考试》模拟试题及详解(二)(共36页)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
最新评论(共0条)评论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