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公告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A、B、C、D类)历年真题及模拟试题详解(第10版)新书上线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A、B、C、D类)历年真题及模拟试题详解(第10版)新书上线,欢迎选购!

 

  1、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A类(研究生)历年真题及模拟试题详解(第10版)

 

 

  本书是专门为提高考生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A类(研究生)考试水平而编写的复习资料,其内容包括6套真题(2016~2018)和3套模拟试题,每套试题均给出参考答案及详解。历年真题为考生提供了的复习依据,便于读者了解考试的命题特点和出题规律,答案详解则为考生分析了解题技巧,指明了解题思路。模拟试题根据真题的试卷结构,在参考众多相关考试用书、国内外权威杂志以及优秀论文等大量素材的基础上精心设计而成,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本书还赠送11套真题(2010~2015)电子书,获取方式参见本书大礼包。

 

  2、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B类(英语专业)历年真题及模拟试题详解(第10版)

 

 

  本书是专门为提高考生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B类(英语专业)考试水平而编写的复习资料,其内容包括6套真题(2016~2018)和3套模拟试题,每套试题均给出参考答案及详解。历年真题为考生提供了的复习依据,便于读者了解考试的命题特点和出题规律,答案详解则为考生分析了解题技巧,指明了解题思路。模拟试题根据真题的试卷结构,在参考众多相关考试用书、国内外权威杂志以及优秀论文等大量素材的基础上精心设计而成,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本书还赠送12套真题(2010~2015)电子书,获取方式参见本书大礼包。

 

  3、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本科生)历年真题及模拟试题详解(第10版)

 

 

  本书是专门为提高考生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本科生)考试水平而编写的复习资料,其内容包括8套真题(2015~2018)和3套模拟试题,每套试题均给出参考答案及详解。历年真题为考生提供了的复习依据,便于读者了解考试的命题特点和出题规律,答案详解则为考生分析了解题技巧,指明了解题思路。模拟试题根据真题的试卷结构,在参考众多相关考试用书、国内外权威杂志以及优秀论文等大量素材的基础上精心设计而成,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本书还赠送10套真题(2010~2014)电子书,获取方式参见本书大礼包。

 

  4、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D类(专科生)历年真题及模拟试题详解(第10版)

 

 

  本书是专门为提高考生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D类(专科生)考试水平而编写的复习资料,其内容包括6套真题(2016~2018)和3套模拟试题,每套试题均给出参考答案及详解。历年真题为考生提供了的复习依据,便于读者了解考试的命题特点和出题规律,答案详解则为考生分析了解题技巧,指明了解题思路。模拟试题根据真题的试卷结构,在参考众多相关考试用书、国内外权威杂志以及优秀论文等大量素材的基础上精心设计而成,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本书还赠送12套真题(2010~2015)电子书,获取方式参见本书大礼包。

 

  更多英语类考试资料免费下载以及相关报考信息查看,敬请关注>>英语考试网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
最新评论(共0条)评论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