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公告

关于罗斯《公司理财》(第9版)笔记和课后习题详解答案质疑的说明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关于罗斯《公司理财》(第9版)笔记和课后习题详解答案质疑的说明


  针对网上反映的罗斯《公司理财》(第九版)第6章的课后习题第20题答案存在错误的问题,我们圣才电子书教研团队通过核对原版英文答案以及对题解现金流分析,得出反映的错误不存在。


  以下为“鹏哥金融学考研”公众号文章截图。



  第九版英文原版答案



  或者按公式求解每年经营活动的现金流NOCF,如下:



  【郑重提醒】“鹏哥金融学考研”公众号所说有的有关罗斯《公司理财》课后习题的“严重的错误”,其实是在误导用户,但是我们非常感谢“鹏哥金融学考研”公众号的关注。圣才在金融专业课教辅领域已坚持十余载,科目涉及金融学、公司理财、投资学等,本着方便读者学习备考的初心,坚持不懈努力提高质量。每一位参与的同学、老师、编辑都付出了辛勤的劳动。但是由于编辑工作浩繁,难免有所疏漏、不足甚错误之处,恳请所有读者参与指正,共同把圣才电子书的质量做的更好。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
最新评论(共0条)评论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