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公告

统计师考试-统计业务知识(初中级)过关必做1200题(含历年真题)新书上市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全国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统计业务知识(初中级)过关必做1200题(含历年真题)(第5版)新书正在热卖中,购买本系列图书享受大礼包增值服务,手机扫码(本书封面的二维码),或者登录圣才学习网首页的【购书大礼包】专区(www.100xuexi.com/gift),取本书大礼包:

 

  ①视频课程(28小时教材精讲,价值200元);


  ②3D电子书(价值20元)


  ③3D题库【历年真题+章节题库+模拟试题】(价值20元)


  ④手机版【电子书/题库】(价值40元)




   全国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统计业务知识(初中级)过关必做1200题(含历年真题)(第5版)

 

  本书是全国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级)科目“统计学和统计法基础知识”和“统计专业知识和实务”以及全国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中级)科目“统计工作实务”的过关必做习题集。本书遵循指定教材《统计业务知识》的章目编排,共分为统计法规、统计实务、统计方法三个部分,根据2016年《全国统计专业技术资格初、中级考试大纲》的考试内容和要求精心编写了约1200道习题,其中包括了部分历年真题,所选习题基本涵盖了考试大纲规定需要掌握的知识内容,侧重于选用常考重难点习题,并对大部分习题的答案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说明。


  需要说明的是:《统计业务知识》适用于统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其中章节中用“*”标示的内容不作考试要求。书中的统计法规和统计方法两个模块适用考试科目《统计学和统计法基础知识》,统计实务模块适用考试科目《统计专业知识和实务》。


  《统计业务知识》、《统计相关知识》全部内容适用于统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书中的统计方法、会计基础知识和经济学基础知识三个模块适用考试科目《统计基础理论及相关知识》,统计法规和统计实务两个模块适用考试科目《统计工作实务》。


  圣才学习网(www.100xuexi.com)是一家为全国各类考试和专业课学习提供名师网络课程、3D电子书、3D题库(免费下载,送手机版)等全方位教育服务的综合性学习型视频学习网站,拥有近100种考试(含418个考试科目)、194种经典教材(含英语、经济、管理、证券、金融等共16大类),合计近万小时的面授班、网授班课程。


  资格考试:www.100xuexi.com(圣才学习网


  考研辅导:www.100exam.com(圣才考研网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
最新评论(共0条)评论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