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公告

2015年5月营销师(二级)网授保过班上线!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班型简介
 
  本课程是针对营销师资格考试中《二级营销师》开设的高端辅导项目之一,由营销师考试教学经验丰富的张有峰、刘晓峰、程传省老师倾力打造,为学员提供该考试科目的个性化辅导方案【网授精讲班(教材精讲+真题串讲)+e书(题库)下载(送手机版)+专职班主任全程管理+全程答疑】。服务周期从报班之日起到成绩公布之日结束。
 
  与学员签订保过协议,承诺学员通过该科目考试,不过免费重修一次。
 
  ◇授课时间、地点、师资、课时、收费
 
  ·授课时间:随报随学
 
  ·授课地点:全国(有上网条件即可)
 
  ·授课师资:张有峰、刘晓峰、程传省
 
  ·授课课时:全程
 
  ·授课收费:原价300元,现价120
 
  ◇圣才优势
 
  1.网络课程师资力量强,辅导经验丰富
 
  圣才教育的网络课程特聘长期从事考试辅导培训的名校知名教授专家和一线授课老师亲自打造。这些辅导老师均有丰富的辅导经验,对各类考试和经典教材把握精准,应试技巧独特实用;善于将理论与现实联系起来,深入浅出,精确把握各类考试和经典教材的要点及考试命题角度。我们的师资力量,请点击查看>>
 
  2.拥有强大的图书(e书、题库)编辑团队
 
  圣才教育积淀十二年考试辅导资料与经验,拥有强大的图书(e书、题库)编辑团队。针对各种考试和经典教材推出的多媒体题库和e书重点突出,考点命中率高。其中,圣才题库涵盖市面上所有试题,包括历年真题、教材课后习题、高校题库等,题库中部分真题反复被考试选作真题,最多的试题已经被采用为真题十几次。我们的全部e书(含题库),请点击查看>>
 
  此外,我们是全国惟一一家编写各类考试辅导系列和国内外经典教材习题详解系列等配套辅导书籍的培训机构,并长期占据考试辅导资料的地位,受到广大考生的高度评价。
 
  ◇课程网址&免费试听 20155月营销师(二级)网授保过班
 
  编辑推荐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
最新评论(共0条)评论一句